close
經過室友們及過來人的經驗,
今天我和RICH決定在上午時到AT WORK問問是否有沒有工作,順便增加他們對我們的印象,
比較有可能會派工作給我們,因為老包都說他們有工作不一定會從過去資料找人,
可能會從有過去工作經驗或是最近出現的人去挑人,畢竟來澳洲打工渡假的人很多,
要分配到工作還真是有機率問題啊!!!!
我跟RICH到了AT WORK,一進去櫃台四個人都在,
第一位老外(聽說是老闆的兒子),他說了我們之前去過,
遇到外國人我又退縮了,後來RICH開口問問是否有工作,
老外直接回答沒有工作,後來問問PT的也可以,但一樣是得到沒有工作的回應,
今天兩人帶著希望的再度來到AT WORK,回應是"沒有工作"
從AT WORK出來,整個呈現無目標狀態,像個遊魂一樣,心裡幹幹叫,
失望地走了......


後來走到附近的博物館前休息坐一下,用手機查查工作資訊及其他仲介之類,
查到了一個地方說是一個小亭子裡面有一些仲介或工作資訊,
結果走到那兒門是上鎖的,看進去好像也沒什麼東西,
再度失去了目標,又停在附近的MURRY ST.再坐了一下,手機又拿出來滑滑滑
實在是NO IDEA,


後來和RICH兩人決定反正都到CITY了,
我們去做免費的貓公車,
臨時決定去KING PARK走走,而且我們以為是在這公園有袋鼠,
結果RICH查查之後才發現袋鼠是在一個HEIRISSION ISLAND的地方,
雖然沒袋鼠,但都去到了公園就繼續走走吧.
這是在MURRY ST.上的街頭藝人,這裡街頭藝人滿多的,都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出現在這條街上唱歌
相片 2014-10-27 上午11 37 59.jpg


公園真的面積很大,怎麼看都像是一幅畫,雖然花不是說很美很密集,
但我對於大樹,綠地真的感到非常滿意,眼睛充滿綠色,覺得很舒服,
而且公園裡有烤肉台可以烤肉,
泡茶區看到一群人坐著自備的休閒靠椅聊天著,
不時看到有人在綠地上鋪上野餐巾在野餐,
我們兩個到了一個定點也決定在草地上休息,
躺在我們後方的是一對有年紀的夫婦,但兩人玩得不亦樂乎阿,
感情似乎很好呢!!!令人欣羨!!!
但我睡醒之後人好像就不在了
相片 2014-10-27 下午12 18 50.jpg 相片 2014-10-27 下午12 54 01.jpg


後來決定要去吃RICH哥哥推薦的TAKA KITCHEN,
是一間便宜又大碗的日式料理,
之前就很想吃了,但是礙於沒有工作,持續燒錢的狀態所以我們來CITY好幾次但都沒吃,
今天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就算沒賺到錢,這還可以負擔的就吃一下吧!
發現或許澳洲豬肉比較貴,所以菜單事幾乎都是雞肉,
RICH點的應該是雞排,我的類似腰內肉,我們都是點大的份量,7.80元,
相片 2014-10-27 下午2 29 46.jpg
雖然不是真的非常美味至極,但還不難吃,而且吃得挺飽的!!!
突然想念起台灣的福勝亭,生菜,飯,湯吃到飽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列一個回台大吃大喝清單了,HAHAHA OVER耶!!!




吃飽飽我們決定要前往HEIRISSION ISLAND,展開尋找袋鼠的旅程,
我們做紅貓公車到29號站下車(皇后的花園)
一邊開著GOOGLE MAP一邊找路去,
走了還滿長一段路,大約有15分鐘才到袋鼠到的外圍,
沿路一大堆蒼蠅圍繞,停靠的,真的超北宋!!!
噁心死了!!!


我和RICH一直往內走才發現有做超大的鐵圍欄,經過兩道圍欄進去真正的袋鼠棲地,
兩人開始尋找袋鼠的蹤跡,
沿路上聽著難聽烏鴉的叫聲,一邊東張西望著,還要拍打身邊的蒼蠅,太陽又很大,
真的是快崩潰!!!
走啊走的還走上濕濕的泥地,天啊~袋鼠到底在哪裡???
以為今天要看不到袋鼠了
還好我看到有東西跳啊跳的,是袋鼠!!!
慢慢靠近牠,他其實一點都不害怕捏,
我是第一次看到袋鼠,超開心啊!!!
在這大大的小島只有五六隻,找到一隻就很開心了,
這隻袋鼠一出現就是吃吃吃草,吃不停阿!!!
我這個澳洲俗一直拿手機拍拍拍!!!HAHAHA
相片 2014-10-27 下午4 30 58.jpg


看了牠一段時間,牠後來突然跳走了,
我跟RICH就準備往回程走去拉,
今天真的走超多路的,
雙腿己乎都要廢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室友們超有活力在客廳卡拉ok當中,
但我真的累了無法JOIN,


然後室友AMANDA說要煮南瓜米粉,
挖屋~也太幸福!!!
希望我可以快快有工作,
讓我對這個家付出點心力吧!!!
哪天領薪水換我辦桌吧!!!


謝謝今天的雙腿
謝謝在身邊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